謝絕一切私印、無料等。若問了沒有回覆默認不可用。社團店舖「CattleClass放牛班」除本店外都是盜用。

新姑娘正式出生照! 小鳥 (こどり/Kodori)  <3

生日: May 16, 2014.
型號: Rosenlied Holiday's Child - Mignon.

小鳥的名字来自呼子鳥(ヨブコドリ),是一种白色的椿花,花语是「可爱、爱慕;理想的爱、无可挑剔的魅力」

现在脸上的是我自己的初妆蜡...!! 最后一张拼了一下刚回家的素头+妆图+一些其他用手机拍的东东 ... 嘴真是太难画了.. 所有的笔刷都太大了... 等旅行回来+小号的笔到了再画一次妆面<3

小鳥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化妆的乐趣!! 开心XD 另外巨婴真是超级可爱! 手感超好! 一开始我觉得Holiday大概是养三分的人会比较喜欢的类型吧、但是到手后发现四六分党的我养起来也无压力! <3 真的超可爱、好坑不入么!

评论(15)
热度(102)
© 甘木杏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