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絕一切私印、無料等。若問了沒有回覆默認不可用。社團店舖「CattleClass放牛班」除本店外都是盜用。

大家好(´・∀・`)今天(1/21)是我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蛾子基本卖的差不多了,湾湾家还剩,之前说要寄给我的部分忘记寄了,所以这本13年5月出的本子我14年才第一次摸到! oh, 还有比我更可怜的作者吗(xx) 不过真的非常感动! 各种想法都很完美的呈现了...简直美cry 印刷能再好点吗姐姐受我一拜! 生出了这本本子真是幸福啊,好久没有体会这种感觉了~

生日就发一下自己13年的这本吧,拍了些照片,14年也要加油阿! 应大家要求今年要多画王子.... 然后希望家人身体能够建康! 

评论(106)
热度(363)
© 甘木杏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