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絕一切私印、無料等。若問了沒有回覆默認不可用。社團店舖「CattleClass放牛班」除本店外都是盜用。

De lamiis et phitonicis mulieribus
~魔女と女予言者について~「ふたりのまじょ」

拍了两位魔女大大... <3
和我以往的画风都不一样...!

我们家的珊瑚和琉璃(Sarang和Yuri)气场真的很强.. 本来琉璃刚到家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结果被珊瑚大大带坏了咩哈哈,现在简直是活脱脱的病娇(x)之前我们也觉得珊瑚大概会被养成温柔的学姐的type,结果就是透着一股活脱俏皮的黑色气息呢(x)

我还蛮少用特殊眼的,但是这猫眼真是太合适两位气场强势的魔女大大了...简直被看了一眼就不能做人了(x)要变成石头了!! 如此魔性!! 喜欢喜欢喜欢啊!!

真是拍完之后更加喜欢两位大大了(我不是主人也不是麻麻,我是奴仆(x

评论(12)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木杏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