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絕一切私印、無料等。若問了沒有回覆默認不可用。社團店舖「CattleClass放牛班」除本店外都是盜用。

画完了今年的圣诞+新年图哦! 画了今年企劃的兩個角色,小莓和樱学姐<3
好久沒有畫完成圖了呢,擴大推薦www

说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印合适(喂)因为今年没回国,大概是会印出来包信封+其他小礼物(啥)的节奏吧..? 
亲友/企划友可以发地址到我邮箱了!! 有互fo的都可以啦哪怕沒說過話! 能交換當然最好.. 不過我今年是美國地址XD 因为我每年有交换的都是抄邮箱的邮件所以没有单独记...所以麻烦大家再發了TAT邮箱还是老样子/kan.ying.zhou(a)gmail.com

不认识的朋友们,我大概会做抽奖抽出几个人送卡片們+礼物,和去年一样..! 但是应该会多抽几个人吧..去年只抽了一個!ヽ(´∀`)ノ

评论(30)
热度(190)
© 甘木杏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