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絕一切私印、無料等。若問了沒有回覆默認不可用。社團店舖「CattleClass放牛班」除本店外都是盜用。

黃曠現paro的設定

(全圖在第二張、比較大)






/paro的內容/


※自我滿足+OOC推薦沒有雷點的人看不然請自行跳過


兩個人都是大學生、息吹是表面上的完美人學業有成文武雙全、還在有名大企業工作、但實際上那個大企業是黑手黨的cover、他也是從小被為了服務組織而養大的小孩。有很多秘密的人。


黃昏比息吹年紀小一點、但以前一起練劍道的時候是息吹的前輩所以息吹現在還在叫他前輩。他是孤兒然後被現在的家人收養、雖然和家人沒有血緣但非常重視他們、有好幾個年紀小的弟弟妹妹。打好幾份工、或者和息吹正相反的普大學生的生活。


息吹也是身世也是迷、沒有父母一個人住、大概住在黃昏家附近。他會抽煙的事情也是秘密,除了黃昏外誰都不知道。




這個故事內容大概就是黃昏慢慢的開始被捲入息吹裏面的人生知道他一堆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故事⋯

评论(14)
热度(5183)
  1.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木杏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